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晴也好,雨也好

2019/05/07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y
          星期天下雨下得天昏地暗,淅淅瀝瀝,沒有一刻消停。本來想約朋友見面的興致降到冰點。便窩在家裏不動了。這種天氣窩在家裏,會生出暖暖的幸福感,跟外面風雨交加相比,躲在室內就有「有瓦遮頭」的安樂,即使不過一方立錐之地,也讓人特別心定。

          窩在家裏其實也有很多事情可做,最新一季《權力遊戲》上線,喜歡這套戲的朋友都興奮莫名,但我連第一季都沒看過,反正窩在家裏大把時間,NOW TV的HBO自選頻道又齊集了《權力遊戲》一至八季,那就從頭開始湊個熱鬧,一集連一集看下去,過癮猶如農曆新年在家煲劇。

          足不出戶,家中也要有些儲備祭五臟廟,正好前些日子連着在外吃飯,不少打包食物都在冰箱裏,中西不缺,在家一天,正好打掃。於是有酒有菜,有戲可看,都說放假陽光燦爛最好,但如此樂趣,卻又是陽光燦爛的天氣給不到的。所以,晴也好,雨也好,各有各好,最要緊心境好。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