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30

2008/04/08 09:30:19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8 Apr

     Rosa媽媽用她一對銳利有神的目光打量著我,好像想一舉看穿我心底裡所有的心思一樣.奇怪的是,Rosa父母二人相敬如賓的表現,使我絲毫察覺不出他們之間有任何不和諧的跡象?

     我戰戰兢兢地將手中那幾盒燕窩遞給Rosa媽媽,她也落落大方地道謝過後就交給菲佣將它拿走.

     席間,Rosa父親不斷跟我聊著投資方面的話題,謙和的他明顯對潛在價值投資甚為推崇.我哪會錯過如此良機向他討教,興致勃勃地問他對科網股爆破以來的看法.

     一直默不作聲的Rosa媽媽顯得有點不太耐煩,好幾次打斷了我們的談話,關切地詢問我幹甚麼工作,家中有甚麼人之類?我毫不隱瞞地如實相告,Rosa時而也會插插口調節一下尷尬的氣氛.

     好不容易吃罷那一頓飯,Rosa識趣地趕緊拖著我逃離現場.回家路上,Rosa一連疊聲地向我道謝,又反覆解釋說她父母一貫就是這樣子,反正就這一次勸我不要太介懷.

     我存心想戲弄她一下,板起了臉孔故作生氣的樣子.Rosa以為無計可施,情急生智下乾脆往我臉腮上輕輕親了一口.我心裡一樂,假裝的氣樣子立即不攻自破.

     "再來一個吧?剛才還沒有心理準備!"我衝著她乾笑著.

      Rosa漲紅著臉兒吐了吐舌頭,笑嘻嘻地罵道:"無賴!"

回應 (7)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4/09 22:46:51 回覆
@...
貝澳,有緣人,Penny,布甸,莎莎 : Rosa,Sara都各有她們的優點,不過我的確比較喜歡Rosa,但似乎主導權並不在我手中,況且Rosa經常表現得飄忽不定,難以捉摸.
2008/04/09 01:11:02 回覆
這句無賴說得嬌嗔含羞,                                       無端端今次一定飛唔出Rosa的五指山。
2008/04/09 00:17:06 回覆
哈...有轉機...我是Rosa的粉絲啊...所以好開心唷
2008/04/08 22:44:56 回覆
期待!
2008/04/08 22:22:11 回覆

仲唔得「米」。

有冇下文呀?

2008/04/08 16:16:29 回覆

ROSA 究竟是為了表示謝意而親你一下或是開始對無端端生了情意呢 ?

2008/04/08 09:52:05 回覆

那句『無賴』與我平時聽的那句『無聊』是異曲同工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