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29

2008/04/06 17:55:22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6 Apr

     每次送Sara來到她家樓下分手那一刻,我都拚命地吻著她濕潤的小嘴不欲離去,甚至會忍不住隔著胸罩去摸她高高鼓起的胸脯.

     Sara並不太反感,相反她更會充滿挑逗地貼在我耳邊輕聲說道:"要是咱們以後有了自己的地方,你就可以一天到黑摸個夠啦!"

     哎!孤男寡女,情之所欲!我偶爾會胡亂在想,為甚麼懷裡的偏偏不是Rosa呢?難道人生裡頭真的愈得不到就愈加覺得珍貴?

     滿懷茫然若失的感覺回到家中,剛巧睹見Rosa神色嚴峻的在聽著電話.Rosa一瞧見我,立即緊張地捂住話筒對著我做了個'噓'的手勢,用口型告訴我:"媽咪電話".

     我躡手躡腳地走回自己的房間,不一會Rosa過來說有事想找我商量.原來Rosa媽咪剛剛來電說非要給她介紹個男友不可,Rosa不喜歡自己的感情事要由父母來安排,但又不欲令媽咪失望,因此請求我今個週末陪同到她家吃頓便飯.

     週末大清早,Rosa首先趕往 '官燕棧' 買回幾盒優質上好的燕窩,再吩咐由我提著,截了部的士就直奔往她家.

     Rosa父親戴著一副無框超薄眼鏡,悠閒自得地坐在客廳一角泯著綠茶,見到Rosa拖著我一起出現,立即笑瞇瞇地迎了過來.

     緊跟在後的Rosa媽媽,年輕時肯定是個美人胚子.固然歲月無情地在她眼角處劃下痕跡,不過那一身優雅脫俗的少婦打扮,盡顯出一副嬌媚艷麗的成熟風韻.

回應 (7)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4/07 09:42:57 回覆
@梅子...
布甸,梅子,有緣人,貝澳,Penny,泰兄,飄雪 : '自古多情空餘恨!' 多情過後,留下的往往是恨不成愛的遺憾! 無端端寫的既是 愛情幻想篇 ,峰迴路轉的故事中免不了出現比較多的女角,見諒見諒!
2008/04/07 00:39:37 回覆
故事開始峰迴路轉了 Rosa有轉機~
梅子
梅子 2008/04/06 23:40:25 回覆

無端端又開始有煩惱了~~

2008/04/06 22:12:04 回覆
得不到的永遠都盼望想得到, 但到得到了又如何 ?
2008/04/06 21:55:42 回覆
見家長,福禍難料。
2008/04/06 21:27:31 回覆
唉....!情埸聖手,你認第二,冇人敢認第一的。
2008/04/06 19:39:47 回覆
無端端可算是情場聖手!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