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28

2008/04/04 00:02:12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4 Apr

     我頓感啞然!想想也對,以Rosa個性一時半刻她肯定不太可能接受我!

     我仔細端祥著Sara那張青春逼人的俏臉,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過去,她也絕對是一個長得標緻迷人的女孩,活潑開朗的女生總比較惹人喜歡,而最重要的是她也很喜歡我.

     我緩緩地點了點頭,不過告訴她回到公司還別太張揚.Sara使勁且認真地也點了點頭,心情雀躍得猶如小鳥一樣在我身邊轉啊轉,蹦啊蹦的.

     我也默默地享受著這種沐浴愛河的幸福感,不過內心卻又潛藏著一絲絲的歉疚感.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有時候我們總喜歡肆無忌憚地評論彈劾別人的演技.輪到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又未見得會比別人演繹得更適合,更精采?

     我一直等候一個適合的時機向Rosa坦誠相告和Sara之間的事情,不過Rosa見我每晚回家吃飯的次數愈來愈少,又見我經常拿著手機躲在一旁竊竊私語的.每當看到Rosa臉上那一副失落無奈的神情,使我不禁又遲疑不決起來.

     隨著和Sara約會的次數頻繁起來,對Rosa那一絲絲的負罪感也就漸漸地淡下了.Sara不止一次要求我搬離Rosa那兒,反過來跟她一起合租房子.我總是支吾其詞推搪說已付了幾個月房租,其實心裡面根本仍捨不得就此放棄Rosa.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8/04/05 23:28:21 回覆

因为我琴晚打五到中文!!!!!!!五好意思啊!!!!!

2008/04/04 21:33:59 回覆
人在決擇的一刻,永是情義兩難捨,但現實又只能二擇而一,只有暫時心內痛吧了!
2008/04/04 20:16:33 回覆

2008/04/04 17:49:13 回覆
萬料不到, 你竟跟sara 在一起, 也許你跟rosa 是有緣冇份。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4/04 13:16:38 回覆
@...
貝澳,Penny,莎莎,布甸,淺雪 : 愛情這東西,經常會出現讓人進退失據的局面! Rosa和Sara都互有優點,我又可以怎樣取捨?
淺雪
淺雪 2008/04/04 10:02:50 回覆
早晨..睇黎你有煩腦...要小心處理..
2008/04/04 09:13:39 回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是我想的結果.....好失望....Rosa好可憐
2008/04/04 01:00:08 回覆

你這樣算不算見異思遷?

若我是Rosa,定會心傷透。

2008/04/04 00:30:24 回覆

男人對感情總是愛拖泥帶水的。

2008/04/04 00:28:13 回覆

典型的得一想二,亦想左右逢源。
如何選擇,期待中。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