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歐洲酷熱3800萬人中暑

2019/07/03 06:05:34 網誌分類: 時事
03 Jul

歐洲近日遭受熱浪侵襲,多國氣溫飆至破紀錄新高,有指全歐在熱浪期間,有多達三千八百萬人曾經中暑。民眾紛紛下水消暑,未料卻成滅頂之災。英國波蘭立陶宛等地,上月合共有近一百六十人溺斃,當中近九成為男性。法國同受高溫影響,數以千計的學校停課,南部更有多個葡萄園的葡萄熱至枯萎

波蘭上月氣溫創歷史新高,飆升至攝氏三十八點二度。政府表示,國內及鄰國立陶宛上月合共有近一百五十人溺斃,形容「上月幾乎每日都有溺斃個案」。單單在周日有十人遇溺而亡,原因大多是醉酒和鹵莽所致。此外,在持續高溫加上風勢猛烈下,當地上月發生逾一千五百宗山火,已有最少十平方公里的牧場被燒毀,幸暫未有傷亡報告。

幫派青年泳池毆鬥

法國的情況亦愈見嚴峻,全國有四千間學校需要停課。南部有小鎮於上周五錄得攝氏四十五點九度,成為全國最高氣溫;中部一個泳池上周六爆發衝突,兩名幫派青年在泳池毆鬥,六百多名泳客緊急撤離。埃羅省以及格德省的葡萄園,不少葡萄和葡萄樹的樹葉熱至枯萎,當地商會商討緊急對策。埃羅省農業聯會主席德佩形容,原種葡萄品種也受影響,猶如被焊管以火燒過一樣。

英國入夏以來的溺斃人數亦達到七人,最新的死者為一名廿一歲男子和同行的十三歲女童。英國廣播公司(BBC)周二引述氣象學家指,預料歐洲地區未來將受到大西洋的氣流影響,本周氣溫會顯著下降,但由於溫度會急速下降,有可能會引發冰雹和雷暴

本報綜合報道

7月3日 (三)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90703/00180_01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