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靚Blog
扮靚Blog
扮靚Blog

值得入貨的美容品

2014/09/08 10:11:2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Sep
        入行10多年,每日接觸到各大品牌的美容產品,當中有些試過便算,有些確實值得試完再買。既然是優質產品,各位姊妹準備入貨吧!

        

        HelenaRubinsteinLashQueenMysticBlack雙效濃黑眼線睫毛膏

        ($330)

        遇到一支好的Mascara,絕對不要輕易變心。這支Mascara能做到塗一下就自然捲曲的效果,雖然貴一點,但仍是值得買完再買。

        Paul&JoeFaceColor($200)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但一定不是因為Packing),可能每次用Paul&Joe的胭脂都會感到心情很愉快,而且他們的胭脂顏色較適合亞洲人,效果亦很持久。

        SK-IIFacialTreatmentMask($530)

        很多人都說SK-II大不如前,但我還是這款Mask的Fans。每次出差都會帶備,回家又一定敷一片。這片Mask就是我的急救用品,敷完後,皮膚就會回復正常。

        註︰不經不覺,我在《頭條》寫專欄已有差不多8年了。今期會是最後一期,感謝《頭條》編輯們的包容及大家的支持。我們一定會再聚的,密切留意啊!

        作者加入傳媒業10年,一開始便主力處理潮流、時裝及美容資訊,現為she.com總編輯。

        Carmen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Mystic Black雙效濃黑眼線睫毛膏p/  ($330)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Mystic Black雙效濃黑眼線睫毛膏

  ($330)

Paul & Joe Face Color($200)
Paul & Joe Face Color($200)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530)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53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