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靚Blog
扮靚Blog
扮靚Blog

拯救及肩髮型

2014/08/25 08:41:4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ug
        前陣子,為迎接夏日,我將長長的頭髮剪至及肩,髮尾約在肩上一吋。雖然不少朋友告訴我「長到咁上下會繞起,好難搞」,我仍一意孤行。終於一個月後,頭髮的長度剛好及肩,日日繞起,每朝吹頭花上不少時間,有時更索性束成馬尾算了。

        最近朋友送我一份很好用的禮物─BaBylissBigHair,單看以為很難用,但用後感到真的十分方便,特別適合我這類及肩髮型的女士。

        現在我每朝會如常噴濕頭髮(我沒有早上洗頭的習慣),再塗少許保護頭髮的產品,跟着用普通風筒吹好髮界,然後便用BaBylissBigHair由髮中段捲至髮尾。產品會自行發熱及轉動,我只須用手輕輕托着髮尾,便能捲出非常自然的弧度,約5分鐘便可完成。除了我這類直髮,你亦可用BaBylissBigHair來塑造日本味濃的大圈曲髮。

        BaByliss之前推出過一款捲髮器,將整束頭髮捲入便會直接變曲髮,深受一眾女士追捧。如不要求太細密的捲曲度,我覺得BigHair更好用。

        作者加入傳媒業10年,一開始便主力處理潮流、時裝及美容資訊,現為she.com總編輯。

        Carmen

        
■BaByliss Big Hair只重510克,單手亦能操作。($699)
■BaByliss Big Hair只重510克,單手亦能操作。($69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