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靚Blog
扮靚Blog
扮靚Blog

貴買平着高跟鞋

2014/07/07 08:41:28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l
        我常在這專欄透露自己對高跟鞋的情意結,事實上,由於讀大學時弄傷了右膝的內側副韌帶,導致我的平衡力比較差,而且腳亦不夠力,着高跟鞋是非常危險的事,所以我選擇高跟鞋時份外小心,更會投資於貴價的高跟鞋上。

        最近我傾向「貴買平着」的道理,但購買時會考慮以下幾點︰

        1.顏色要長青。

        2.款式不會過時(通常是該品牌的Signature款)。

        3.鞋跟不能高過3吋。

        貴價高跟鞋優點是設計舒適,不會着痛腳。只要符合以上各點,那對高跟鞋便可經常穿着。最近我便買了兩、三對這樣的高跟鞋,返工常常穿。

        於最近入手的品牌中,有兩個是我的推介。其一是RogerVivier,我一口氣買了兩對RV的方釦2吋半高跟鞋(圖),這兩對鞋現簡直成了我的百搭鞋,襯衫方便之餘,恰當的高度及舒適的設計,亦令我即使行街也可穿上。

        另買了一對Tod's的黑色3吋高跟鞋,不要以為Tod's只有平底豆豆鞋出色,其實高跟鞋亦匠心獨運,鞋底夠厚不會着痛腳,鞋跟亦令你感到四平八穩,即使長時間穿着亦沒有問題。

        作者加入傳媒業10年,一開始便主力處理潮流、時裝及美容資訊,現為she.com總編輯。

        Carme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