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靚Blog
扮靚Blog
扮靚Blog

六個丟棄的理由

2014/08/11 08:41:3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ug
        很多女士喜歡趁減價買定常用的護膚品,或在外地趁便宜即買十瓶八瓶,但護膚品始終是有期限的,當中蘊含的成份有可能因氧化而變質,有機產品的期限就更短。究竟在甚麼情況下,你要將正在使用的護膚品更換,或將未開封的護膚品棄掉?

        1.如產品已過期,不用想了,丟掉吧!如捨不得,你可將面霜當BodyLotion來塗,以免浪費。

        2.如果是Mascara的話,無論用畢與否,開封三個月後必要放棄。Mascara開合及使用時都會滲入空氣,影響產品質素,加上Mascara有機會接觸到眼部,所以要份外留意。

        3.如產品的質感有所改變(變稀了或結塊),都要丟掉,亦不要當BodyLotion使用。

        4.唇膏、眼影等的顏色有所改變的話,亦要丟掉。顏色的改變是因產品與肌膚長年累月的直接或間接接觸,肌膚的溫度影響了產品的質素。

        5.如指甲油變得黏稠,代表裏面的化學物質產生了變化,加入天拿水來稀釋只會帶來更多不必要的化學作用,還是丟掉吧!

        6.如果你看到一件產品而想不起在甚麼時候買下的話,代表它已出廠很久很久,丟掉吧!

        作者加入傳媒業10年,一開始便主力處理潮流、時裝及美容資訊,現為she.com總編輯。

        Carme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