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靚Blog
扮靚Blog
扮靚Blog

來自新加坡的醫生品牌

2014/07/28 10:11:23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l
        去過新加坡幾次,除了工作及吃喝,基本沒有其他事可做。很多人會去烏節路Shopping,我也有去,但通常甚麼也買不到,最後又去了吃。新加坡給我的印象是「環境很好,人很頹」,不是說態度,而是衣着打扮。可能新加坡太熱了,人們都沒有心機打扮。

        所以,當知道新進駐香港的品牌DrGL是來自新加坡時,我感到很好奇。DrGL是由新加坡的明星醫生GeorgiaLee創辦,主打亞洲市場。驟眼看,其包裝有點像無印良品,一點也不「新加坡」,而產品的成份是採用世界各地的高級原料及天然精華,例如Dr.Lee覺得骨膠原是日本的最好,便於日本生產有關產品,以確保質素,再結合Dr.Lee本身對皮膚治療的認知及經驗,產品特別適合亞洲女士的肌膚。

        DrGL的定價算中高,王牌產品CollagenEssence膠原蛋白精華素($1,470/30ml)是必買的,可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這產品亦拿過美容獎項。個人則較喜歡RestoreGelMask煥顏凝膠面膜($510/240ml),含植物成份,補濕之餘亦可鎮靜肌膚,更可敷在接受完激光手術的肌膚上。

        作者加入傳媒業超過10年,一開始便主力處理潮流、時裝及美容資訊,現為she.com總編輯。

        Carmen

        
DrGL Collagen Essence
DrGL Collagen Essence
DrGL Restore Gel Mask
DrGL Restore Gel Mas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