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請各示威者--就別搞『深水埗區』了!!」(政論)

2019/08/07 01:20:26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07 Aug

剛知道--「浸大學生會會長」因在「深水埗」買了枝筆被「警察」抓,從而又惹來一場「政爭大亂」,但因我「時常在深水埗買東西,尤其『設計材料』(我讀時裝設計出身,現仍不時會去那邊買東西)關係」,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下「深水埗」的「民生民情」--

「大家想『深水埗』是『什麼地區』………?」

「我懷疑『深水埗』是『全香港』『包容力五大』的警區之首。」

所以,那位「會長」,是會「無事的」!

因「警察」若要「認真執法」起來--「深水埗」--怕有「太多人要抓」--阿「會長」,你要「上館」還要「排隊」呢!!

所以請放心吧,你們的「會長」想不會有什麼事。另我也請各示威者--就別搞「深水埗區」了--那裏可不是「富人之地」!!


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

凌晨一時十七分

炎澄魂字


回應 (5)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8/08 01:47:32 回覆

炎澄魂字:To淺雪--十分多謝你的留言!!"你另一篇我在這一併回吧(你好像送了相之類.先多謝一下.要拿相的話去我"香港情景"FB專頁拿好了)."在我來說,"爭執"總會有盡頭,爭"大家"肯不肯用心去做而已.

TO "偶"讀者--謝謝你來留言,但我覆過幾篇後實太倦了,"無力"認真回覆,晚些再來吧!!謝謝你~~

2019/8/8 146 炎字(喝酒中--絕不鼓吹鼓勵也)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8/07 21:55:36 回覆

炎澄魂字:To"偶"讀者--先多謝來留言.真很多謝的!很有心.但因為我還在做"愛國行為"--"喝青島啤"中.故仔細留言要遲些才覆,先謝謝你一聲.

2019/8/7 2152 炎字(喝酒中)


偶然讀者
偶然讀者 2019/08/07 19:58:04 回覆

警方說是「鐳射槍」,所以是攻擊性武器;學生說是「觀星筆」,所以並不是武器,大家都是使用有利自己的名詞來形容這些鐳射電筒。

今次警方是否有點操之過急,若在示威現場搜出這些鐳射電筒才作拘捕,肯定有說服力好多。在購買現場就立即拘捕,基於現時香港法庭都是行使普通法,通常疑點利益都會歸於被告的情況下,相信入罪的機會不大。反之若在內地檢控,入罪機會多數會渙然不同,正正就是這些香港與內地法律的南轅北轍,沒有理順便強行通過《逃犯修訂條例》才做成今次的大災難。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8/07 14:19:47 回覆

炎澄魂字:先謝謝"麗瓊姐和"淺雪"(我可不知你是"男"定"女")來我這"迴廊BLOG"留言--先多謝一下.

但因"我現在又喝多了"."仔細覆言"--"晚些再來"--

"現在先多謝一下"~~


"知道的了"~~

"晚些會再覆的了"~~



2019/8/7 1419 炎字(大喝酒中)



淺雪
淺雪 2019/08/07 09:14:06 回覆

爭執不休..彷以無了無盡..苦的是香港人..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