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32

2008/04/16 01:44:51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16 Apr

     回到家,Rosa見我疲憊不堪的樣子,笑罵而說虧我平日經常跑步健身,陪女朋友逛逛街就累成如斯模樣?我實在累得無從反駁,只好任由得她取笑嗔罵.

     該說的話都向對方全說了,和Rosa之間的相處反而比起以前輕鬆不少.我想我應該挺喜歡Sara的,既然Rosa已親口拒絕了我,我還可以怎樣?

     "喜歡的是Sara,愛的又是誰呢?"睡在床上,我反覆地問著自己.

     2003年6月,一場沙士世紀疫症,拖累港股屢創新低.機不可失,我戰戰兢兢地再次踏足股票市場.Rosa在父母的百般阻撓下,早已辭掉[兆裕證券]的工作,轉而幫忙父親打理貿易行的批發生意.

     目睹一場場此起彼落的金融風暴,時而又傳出證券行虧空倒閉的消息,難免教人膽戰心驚,信心頓失.小心駛得萬年船!我顧不了昂貴的交易佣金,轉了去'匯豐銀行'作股票買賣.

     不負所望,[中國人壽],[中國財險],[聯想集團],還有[駿威汽車]等等國企紅籌股都陸續為我帶來可觀的回報.

     週末中午時份,手機嚮著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

     "你今晚有空嗎?一起到尖沙咀[稻香酒家]吃頓飯吧?"傳來的是Rosa媽媽沉沉淡淡的聲音.

      老實說,我非常討厭這種命令式的口吻,無奈好歹她也算是位長輩,更礙於Rosa的情面只好勉強答應.

回應 (5)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4/17 00:56:25 回覆
@...
Penny,Candy,有緣人,貝澳 : 無端端先遇上Rosa,後再遇上Sara,難以抉擇!況且現在更有Rosa媽媽強加插手?
2008/04/16 17:57:37 回覆
無事不登三寶殿,下文如何?
借錢居多。
2008/04/16 14:08:42 回覆
究竟rosa 的媽媽找你吃飯幹什麼 ? 好心急呀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16 02:45:39 回覆

竟然有人拒絕你,真奇怪啊~

看你的blog,發現你比碧咸更萬人迷呢~

2008/04/16 02:01:35 回覆

是不是人們所說的「公子多情」,原來喜歡與愛是分不清楚的。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