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31

2008/04/13 00:50:40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13 Apr

     難得的一片輕鬆愉快氣氛,Rosa徐徐地向我剖白她的一些心事:"我一直欣賞你為人耿直的性格,如果我說我不喜歡你那也是假的.不過我暫時覺得比較喜歡無拘無束的日子,結婚生子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頓了頓,Rosa繼續說道:"我想我一直給了你不少機會,有幾次其實你都可以乘機和我發生關係,我也未必會抗拒!但說到愛情,我們似乎仍欠缺了些感覺?"我心想這些話怎不早說呢?否則我早就可以... 嘿嘿嘿...

     "現在我知道你戀愛了,這樣反而使我覺得不再對你心存內疚了."說著說著,Rosa情緒激動得竟輕泣起來.

     事真湊巧,Sara這時剛好不是時候的打嚮了我手機.Rosa立即善解人意地安靜下來,示意我趕緊接聽.

     "喂!快過來幫忙啊?我一個人在旺角逛街買了不少東西."話筒傳過來嘈鬧沸騰的雜音,電話另一端的Sara幾乎是狂吼著說話.Rosa也聽見了,淡淡地一笑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

     Sara的確非常誇張,大袋小袋的全都是衣褲鞋襪之類.哎,典型的女孩子虛榮心作祟心理!望著櫥窗玻璃裡十足一個挑夫模樣的影子,滑稽得連自己也暗覺好笑.

     填飽肚子,Sara意猶未盡地嚷著要我再陪她逛一下.不得不佩服女孩子的腿下功夫,一直逛到晚上近10時,Sara才肯戀戀不捨地乖乖讓我送她回家.

     剛轉身欲離去,Sara又從屋內跑出來,蹬高腳使勁地往我臉龐親了一下,再溫柔地對我說:"謝謝啦!老公!"我不由哭笑不得.

回應 (8)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08/04/14 17:19:48 回覆
無端端做了三文治--入面個塊餡。蒼涼~~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4/14 09:50:25 回覆
@梅子...
Penny,貝澳,有緣人,泰兄,布甸,梅子 : 生活總會不時出現兩難的局面,教人難以抉擇!
梅子
梅子 2008/04/14 07:30:26 回覆

sara青春活潑,rosa善解人意.無端端煩惱了....

 

2008/04/13 22:54:23 回覆
愈來愈喜歡Rosa這個女仔...很有氣量及有自己主見,又善解人意唷~
2008/04/13 19:50:32 回覆
R0Sa可算是獨立,堅強及善解人意的女仔呀!
2008/04/13 18:49:45 回覆
sara 已認定你是她的另一半, 那rosa 怎算 ?
2008/04/13 12:31:10 回覆
「老公!」

對於15/16的你,要小心點處理啊~
2008/04/13 02:32:45 回覆
ROSA 對你說這番話,你有沒有後悔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