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33

2008/04/18 00:06:04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18 Apr

     尖沙咀加拿芬廣場3樓[稻香海鮮酒家]裡,Rosa媽媽舉止優雅地淺淺泯了一口菊花茶,隔了許久才開腔說話.

     "你真的喜歡Rosa嗎?有沒有想過你們會門不當,戶不對?"我一時語塞,到不到她會如此單刀直入."我早就知道你們二人同居的事情,但我不覺得你有能力去愛Rosa?如果給不了我女兒幸福,請你盡早離開她!"

     "我們... ..."

     "先別插嘴!Rosa自小就是我們家的掌上明珠,以你現在的條件,日後就算結婚的話恐怕連房子都買不起!我會放心把寶貝女兒交給你嗎?"頓了頓,她揚了揚手."我要說的話都說完了,你回去好好想想.小姐!結帳!"

     一個人呆若木雞的看著桌子上的雞煲翅,鮑魚湯,... 心裡反覆咀嚼著Rosa媽媽的每一句話,滿腹盡是酸酸苦苦的味兒.

     隔了良久,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地叫喊著.若果浪費了滿桌的美食佳餚,可真暴殄天物,於心何忍?飽餐了一頓,心情依然悶悶不樂的,心裡煩惱著一會兒回到家也不知該如何面對Rosa?

     剛巧Sara打電話過來,告訴我今晚只得她一個人在家,問我過不過去?我不假思索地立即截了部的士飛奔而去.

     Sara穿著一件紫藍色V領緊身T-shirt,下身是一件迷你棗紅色熱褲,腳下踢著一對籐製拖鞋,心情輕鬆的打開了門讓我進屋.

回應 (6)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4/19 21:00:27 回覆
@...
Candy,貝澳,有緣人,布甸 : 無端端被別人大肆奚落,那種心情可想而知?難得Sara及時出現啊?
2008/04/19 09:30:49 回覆
我不喜歡Sara 喔~
2008/04/19 00:45:31 回覆
Hi, I wrote my opinions about 669 in my weblog. wish you can find some useful information there. thx.
2008/04/18 14:06:52 回覆
心煩意亂的無端端會不會做錯事呢 ?
2008/04/18 10:01:15 回覆
噢~是逐客令。
頭痛又心痛。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18 00:39:10 回覆

Sara想乘機入位嗎? 你真好豔福啊~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