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SUV走勢強勁

2019/09/26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26 Sep
          近期新車市道淡靜,情況卻不是大家想像中那麼灰。那邊廂平治香港透露新款GLE450月前開賣旋即收到逾百張定單;這邊廂奧迪香港上周宣佈,新登場Q3(大部份為頂級版)也熱賣超過一百輛,而旗艦級Q8四驅車在預售期間也收到雙位數字定單。聽聞今天開售的新版凌志RX(包括首次引入RX450hL長陣版),也吸引不少擁躉落訂預購,證明了SUV玩樂車市場仍然潛力十足,只要定價合理、配套吸引,必定賣得好,大家同意嗎?

          最近從法蘭克福車展回來,很多人問我睇好哪款新車,答案是平治GLB和越野路華Defender(圖),兩者相信會成為明年本地SUV市場搶手新貴。GLB走小型七座位SUV路線,加上帶有少少古典四驅車(如G-Class)氣質,如果售價四十餘萬元起,相信不難成為全港最高銷量車款之一。至於Defender,雖然有人覺得它離經叛道,沒有了經典Land Rover氣質,我卻覺得其時尚革新造型頗吸引,即使本地車價聽聞靠近一百萬元,我估計它比同廠新款Evoque或Velar更容易賣。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