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No.1汽車頒獎禮 今午直播

2019/11/22 04:13:3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駕駛艙》及《頭條日報》首度合作舉辦的「2019年No.1汽車大獎」頒獎禮,將於今天下午2:00pm在沙田科學園舉行,大家有時間歡迎過來現場參觀,沒有時間也可以通過我們兩個單位的社交網站平台看串流直播,十多輛得獎車包括平治AMG GT63S 4-Door、林寶堅尼Performante等即場於科學園展出,包保精采!

          今次活動首先要多謝各位《頭條日報》車迷讀者的熱烈網上投票支持,選出心愛的得獎車款。我之前都在本欄說過,《駕駛艙》在本地汽車社交平台雖然只是一家「小店」,數據跟其他「大酒樓」簡直蚊、牛之比,不過我們的讀者相對高質素,大部份都擁有一輛以上汽車,互動率頗高、留言有料到。我們這家「小店」強項是可結合集團內不同媒體平台,例如報紙、雜誌或其他專頁,建構出很強大網絡和讀者群,着眼點不只是社交網頁一個範疇。無論如何,今趟頒獎禮要感謝各界的支持,以及背後團隊各位同事的努力,下午跟大家見面!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