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多謝支持

2019/11/27 04:14:2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Nov
          上周五(11月22日)《駕駛艙》及《頭條日報》聯乘舉辦的「2019年No.1汽車大獎」頒獎禮,在沙田科學園風和日麗熱鬧氣氛下圓滿舉行,首先感謝各個得獎車品牌代表、每一位出席嘉賓,以及公司上下全體同事團隊支援,當然要多謝當天各位讀者及車迷一直支持。有關當天頒獎禮現場精采情況,大家可到《駕駛艙》社交專頁平台重溫。

          當日筆者收到好幾個驚喜新消息,首先是豐田RAV4今年售出超過1,200輛,成為本地近年鮮見銷量可以破千的單一車款。聽聞豐田代理已經部署好,明年初推出另一款SUV殺手鐧,型號暫時未能透露(三個英文字母、配混燃引擎),聽說價格比RAV4更相宜!

          另外,日產代理透露了新一代Leaf在港銷量已經突破500輛,看來電動車銷路比預期理想。筆者同時在頒獎禮現場收到風,12月起至明年初將有多款新車到港登場,包括賓利代理大昌行引入的全新Flying Spur高性能豪車、現代i30N Fastback、奧迪Q3 Sportback及RSQ3等,陰霾已過,明年車市相信更旺!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