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最緊要熱鬧

2020/01/15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上星期放假去日本不忙工作,自己撇下老婆(幸好她可去海濱幕張的Outlet掃貨!)參觀了半天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 2020)。說來有趣,小弟對上一次來觀展,大概是1999年,即是廿一年前了,還記得那個年代日本車改裝生意暢旺,每屆東京改裝車展都非常精采熱鬧。

          雖然很多人都說近年改裝車展今非惜比,但我在短短三個小時行完共十一個展館、快速看過逾千輛改裝車之後,我認為東京改裝車展是現今全球最精采、規模夠龐大、最多東西看的傳統規格汽車展覽會,最重要是氣氛夠熱鬧,各車廠及零件廠商的積極參與程度,甚至大勝去年10月東京車展。

          改裝車展覽為何這麼令人着迷?我估是那種貼地親切感,大家入場可以買得到東西、取得資訊,商店也能招攬生意。相反新車展覽如東京或法蘭克福車展,車廠一味Sell概念講未來,其實幾離地!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