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顧客為先

2020/01/10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日前出席賓利新車預覽會,席間大昌行汽車集團主管陳勤華(Kenneth,圖左三),率領旗下五個汽車部門包括賓利、奧迪、本田、日產及大昌行易手車的主管及市場部要員,一同會見傳媒。Kenneth直言2019年車市經歷不少困難,不過仍能維持18%私家車市場佔有率,而大昌行車主會會員數量多達十萬人。

          展望2020年,Kenneth透露大昌行集團落實私有化之後,各個汽車代理將有更多元化新搞作,例如日產本月起在奧海城2期商場新設立EV電動車Pop-up店。集團也會舉行不同形式車主專享活動,例如早前分別邀請日產Leaf和本田FK8車主,登上同為大昌行代理的Princess遊艇出海玩樂一天;另外他們也推出2020 F1越南站賽車觀賞之旅,聽聞報名反應十分熱烈!

          老實說,今時今日做汽車代理不只是賣一部車予客人這麼簡單,而是要提供很完整窩心售後服務,才能留住客人的心,這對於持有不同汽車代理集團來說尤其重要。客人一步一步升級換車,例如從日產升上奧迪再到賓利,又或者老闆們橫向地同時買齊幾個牌子車款及遊艇等,都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