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合力創潮流

2020/01/23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日前收到《2020東京改裝車展》主辦單位的感謝採訪電郵,從中得知今屆三天展覽(於千葉縣海濱幕張國際展示場)共有336,060人次入場參觀,刷新了歷屆紀錄,數字令不少廠商或店長感到驚訝,誰說日本改裝車熱潮冷卻?原來今年展覽出展車數量只有800輛,相比去年少了106輛。車輛少了,觀眾卻有增加!

          今年獲觀眾選為全場最矚目改裝車,包括圖中由HKS改裝商所炮製的多輛豐田Supra A90,車子成為當地改裝界炙手可熱主角,可說是豐田繼早幾年86之後的另一款能夠掀起熱潮的跑車。大家有沒有留意,一款車能在日本成為潮流,或多或少跟改裝配件供應是否充足及多元化有關,除了Supra、86,還有鈴木Jimny、豐田RAV4及C-HR等等。

          身邊幾位朋友參觀完今年東京改裝車展回港,忽然心思思想買一部RAV4,點解?因為佢地話車子原來好多東西可以改,升高車身、換套闊沙板和巨型胎軨原來好鬼有型云云!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