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開懷笑‧最有效的改運法(上)

2020/02/03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Feb
          一個辦事有效率的辦公室,都需要有一、兩個輕鬆愉快的人物,為大家抒解壓力,增加笑聲。他們總是可以讓累到不行的其他人突然又恢復精神。甚麼樣的紫微主星常常在團體中扮演這樣的角色呢?這裏讓丞責告訴大家。

        第3位:貪狼星

          排辦公室開心果第三名,是幽默風趣的貪狼星。貪狼跟天同、天梁的人不一樣,他本身就很有群眾魅力,善於交際,多才多藝,個性很愛玩又愛耍寶,在辦公室是專門負責號召大家一起去娛樂的人,光聽他講話就可以讓人放鬆不少。因此,有貪狼的地方就有笑聲、就有活力,辦公室裏能有他這個活寶可是很幸福呢!

        第2位:天梁星

          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辦公室開心果第二名,就是愛裝老大哥老大姐的天梁星。天梁的人成熟穩重,常常看到他都是一副心情不錯的樣子,就算情緒低落也不會遷怒同事。天梁之所以名列第二,是因為天梁在辦公室裏,常常扮演安慰同仁,為大家打氣的角色,當有人心情不好、壓力大時,天梁就會擺出他那老人般的架子逗大家開心,重新帶起辦公室的氣氛。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