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武俠鴛鴦譜(上)

2020/02/17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7 Feb
          漫長歲月,任何一對夫妻都會有發生衝突的機會,只差在嚴重與否。因此,如果婚前能先「探門風」,了解對方家庭狀況,與父母相處的情形如何,與家人關係是否融洽等等,來觀察是否有潛在暴力傾向。如果對方的家庭常常有上演「全武行」歷史背景,或在此家庭環境的耳濡目染之下,恐怕會以暴力來抒發情緒的機率相對較高。在婚後要培養良好的溝通方式,一旦發生衝突,宜深入去探討發生衝突的根源,對症下藥,降低同樣的衝突發生機會。

          以下丞責列出前三名易有婚姻暴力的高危族群,並說明可能引發衝突的原因,文辭雖然較偏向負面,但希望能作為參考,並加以警惕。

        第三名:【夫妻宮主星】巨門獨坐

        婚姻衝突模式:夫妻宮主星為巨門的人,與配偶相處的過程中,容易為一些芝麻小事爭論不已,一定要爭贏的特質,常令彼此疲倦不已。因喜好評論,一不小心很容易傷到對方的自尊心,加上疑心病與完美主義作祟,導致長期疲勞轟炸,自己犯錯還會振振有詞的將一切合理化,因此口角不斷。如果能多花一點時間聽對方說,或將唇槍舌劍用在職場上,相信婚姻生活必能充滿樂趣。

        特殊情況:當夫妻宮會火星及擎羊和化忌:容易有暴力相向的傾向。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