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護膚步驟

2020/03/12 01:08:3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晚上是肌膚新陳代謝,修復呼吸的黃金時間,囙此晚上的護膚過程尤其重要,晚上細緻正確的對皮膚進行保養,可以促進肌膚對水分的吸收,第二天可以給肌膚帶來無限活力。那麼晚上怎樣護膚才是正確的呢?

一:護膚的第一步從卸好妝開始

晚上護膚的第一步就是卸妝,卸妝要仔細,避免彩妝殘留在臉部,如果長期卸妝不乾淨會導致肌膚毛孔堵塞,而且彩妝的色素易沉積在臉部,引起臉部長斑,只用了隔離霜,防曬霜的也需要用卸妝,養成良好習慣。

而且選擇正確的卸妝用品也是重中之重的,好的卸妝用品不僅能讓你卸妝卸得輕鬆,而且還能有效的去除你殘留在臉部的彩妝。

二:敷好面膜

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後,用化妝棉蘸取爽膚水在臉上塗抹開來,再敷上一張補水滋潤面膜。

一般面膜敷15-20分鐘即可,敷太長時間會適得其反,15分鐘左右後取下面膜,按摩拍打臉部精華至吸收,之後用清水清潔臉部。

三:塗好精華液

敷完面膜後,要做的就是馬上將爽膚水塗於臉部,補充水分,當然在塗完爽膚水後,再塗上高效修復保濕的精華是最好。

塗上精華液可以為肌膚補充更有效的水分。

四:最後一步塗好晚霜

將一切步驟做完後,最後一步就是塗抹晚霜,來鎖住肌膚補充的水分。

天氣炎熱時也可以用清爽一點的乳液,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晚霜,皮脂油脂分泌過多的人,不適合使用晚霜或者可以使用一些清爽型的晚霜;混合性膚質則不需要每天使用晚霜或者在使用的時候避開T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