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多多指教

2020/03/12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上星期有幸試駕了《駕駛艙》忠實讀者提供的1998年本田Integra Type R 98 Spec DC2(圖),影片在社交網站平台發佈,獲得各位車迷熱烈點讚和討論,首先在此多謝大家支持,我希望可以繼續為大家分享一下不同國籍、級數的經典好玩車故事,各位有車提供或想看甚麼車款,都可直接聯絡我們,多多指教。在此賣個關子,本周將有另一款當時得令日本JDM後驅跑車試駕影片,密切留意!

          說回這位讀者朋友的DC2,很難想像一輛車齡22年的「飛仔車」仍能保養如新車一樣,除了外觀和車廂十分新淨,連駕駛感都跟當年新車沒大分別,多少反映出車主悉心呵護和追求完美的精神。最有趣是他原本沒打算買這部車,只是因為自己擁有一部本田NSX-R多年,只希望買多一輛由同一工程師上原繁(Shigeru Uehara)開發的本田跑車,並要跟NSX-R一樣白車身紅籠,結果就買了這輛DC2,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愈搞愈靚!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