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久違了煲劇

2020/03/18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筆者實在好幾十年都沒有煲劇,最近竟然重拾青春,晚晚趕住返屋企追劇,說的當然不是人人都在追看的《愛的迫降》,而是Netflix自家製作《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Season 2。結果用了三天看完10集,感覺不錯,但我仍是覺得Season 1比較精采,可能先入為主啦!今次捱眼瞓煲劇的原因,主要是我本來想趁2020年新一季F1澳洲站賽事開鑼前,迅速看罷這套2019年回顧影片,先來一趟精采重溫。

          結果原定於上周日(3月15日)舉行的澳洲站F1,因為McLaren車隊一名員工確診新型肺炎,而令賽事取消。我當然認同因為疫情緊張而取消包括賽車運動項目的決定,不過忽然間感到有點空虛,真想看看今年平治F1戰車DAS新系統可以有幾快,以及幾支中游車隊幾位新秀車手表現如何。近幾年自己本來對F1賽車熱情有所減退,就是因為煲完劇,心思思想開番個體育台每場看直播!唔知下一站F1(中東巴林舉行)可否如期舉行呢?不過都是那句,大家健康要緊!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