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High Tea
中環High Tea
中環High Tea

「我要真普選」被摵柴「我要真攬炒」速上位

2020/07/23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勇武上位,搶權奪政,是一個甚麼樣的香港藍圖?這將會帶來的是一個甚麼樣的明日香港?要答這個問題,要看戴耀廷的「35+」攬炒十步曲。

          這個攬炒十步曲,絕口不提「我要真普選」,也沒有提「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這個攬炒路線圖,是一個摧毀的路線圖,是一個滅港的路線圖,先摧毀立法會,再摧毀特區政府,然後挑釁中央政府在港頒佈緊急法,然後期待中央血腥鎮壓香港,引發西方各國對中國實行政治及經濟制裁,是形同一個現代版引入「八國聯軍」圍堵、圍剿中國的策略和行動綱領。

          若走到戴耀廷鼓吹的第十步,香港會變成怎樣?戴耀廷寫道:「到第十步,我們已攬着中共一起跳出懸崖,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我已寫不下去了,因已超出香港界線。國際社會怎樣對付中共,制裁對中共及中國社會的震撼有多大,是現在所不能預見的。」不過,在戴耀廷總結十步以外的世界,卻又說出香港會有新開始,是他心目中的一個新世界,他這個新天新地是甚麼模樣,他沒有解說,不過我們若從他描繪的一切來看,這個新天新地只是一個悲慘新世界。香港人,我們是要追求一個悲慘新世界嗎?

          從二○一四年發起佔領行動,拋出「我要真普選」的口號,到二○二○年推出「攬炒十步曲」的亡港綱領,戴耀廷推動的社會運動目標已經完全變質。透過二○一四年佔領行動聲稱要為香港人爭取一人一票的真普選,他鞏固了自己的政治能量,然後今日他忽然大轉身,將運動目標變成一個意圖讓勇武上台執政,招納「八國聯國」終極攬炒香港的真攬炒大計,當中隱藏的殺機,是善良的香港人意想不到的。

          去年因佔中入獄的戴耀廷申請保釋外出等候上訴,在八月中法庭批准了保釋讓他出獄,當日現場有那一群現在被他蒙騙的傳統民主派在旁吶喊,高呼「我要真普選」!事隔不足一年,「我要真普選」已被摵柴,換上了「我要真攬炒」的十步曲藍圖,而啦啦隊傳統泛民心甘命抵把立法會江山透過初選交給戴耀廷發落送給勇武攬炒派。這一齣戴耀廷自編自導自演的跨年度賣港亡港劇目,迷倒了不少純良的香港人。

          然而,這些初期被他感召的民主支持者,若毋忘初心,今日還會支持一個把「我要真普選」掉落鹹水海而換上我要亡港的真攬炒運動?大家還要相信戴耀廷這個把香港推入災難深淵的術士、為他的「我要真攬炒」運動加持嗎?整個香港正被戴耀廷騎劫去完成他攬炒香港的真野心,要自救,拒絕被騎劫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黃麗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