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在網頁設計中五種牛X的特效運用

2020/08/01 16:52:5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網頁設計是網站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網頁設計的科技要求越來越高。視覺效果是現時網頁設計中最流行的元素之一。視覺效果不僅新增了用戶的黏性,而且提高了用戶的參與度,這是提高用戶體驗的基本手段之一。


現時,在網站建設和網站開發的市場中,視覺效果的五種應用技巧提高了網頁設計的水准。

技巧一。使用動畫顯示更改。

隨著人們欣賞水准的提高,人們越來越喜歡動態圖片,這大大提高了圖片的效果,也新增了網頁設計者的難度。例如,在上述保時捷圖片中,車型會隨著時間而變化,背景影像也會隨之變化。這一變化將驅使用戶滾動瀏覽,因為每個人都很好奇,人們也很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現時,通過視覺滾動和時間軸的結合,用戶可以來回瀏覽,既有趣又有趣。

第二,鼓勵用戶滾動。

過去,我們都喜歡翻頁,然後一頁一頁地瀏覽。然而,隨著移動終端的發展,人們越來越傾向於上下滾動瀏覽。

由於視覺不良的有效利用,用戶更喜歡前後滾動,因為他們在同一個頁面上,只要手指輕輕上下滑動,就能有很好的視覺效果,在頁面中滾動,讓用戶更好地參與其中。許多使用視覺差异滾動的網頁狀態是,它們可以在閃爍的光標之間來回滾動,以吸引用戶的注意力並鼓勵用戶滾動瀏覽。現在流行的H5頁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H5頁面只能上下滾動,不能翻頁。這樣的頁面看起來更直觀、更有趣。

技巧3,動作和色彩。

在網頁設計中,不同的內容和顏色被融合在一起以顯示不同的項目和元素。色彩變化和互動結合在一起,從互動開始,產生新的體驗。

多變的色彩是吸引人的最佳工具。色彩對於吸引用戶的注意力有很好的效果。

技巧4:讓資訊更容易消化。

設計師在設計網頁時,將比較龐大複雜的資訊或大塊的資訊,分成小個子,這樣讓人更容易閱讀,也更容易消化,當設計中伴隨著頁面的運動元素,視覺效果較差時會非常有用。

例如,上面是訂購網頁的設計風格。根據一般的閱讀習慣和點菜方法,選單分為單獨的模塊。動畫非常簡單,背景魚起到很好的裝潢作用。讓用戶在瀏覽時更方便地瀏覽訂購資訊。

技巧5:創造一個視覺奇觀。

越來越成熟的三維設計科技使得卡通設計元素更貼近現實,設計成本更低。設計師通過合理的資料搭配、動態效果和不同的設計技巧,展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用戶在瀏覽時,如上圖所示,由於元素的移動速度不同,產生了模擬體驗。這樣的設計既有教育意義又有風險。這也是一種創新的網頁設計,但它確實創造了前所未有的體驗和難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