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錯誤痘痘肌保養,你中了嗎?

2020/08/31 12:10:34 網誌分類: 生活
31 Aug

痘痘肌保養有時候在網路上聽了很多的方法,但總會納悶該如何選擇一個快速有效的抗痘方式,但其實做好痘痘肌保養步驟,每日做好這些好習慣都不太可能是一處擊發讓痘痘停止找你。甚至是會出現一些迷思,身為一個痘痘肌女孩,臉部乾燥要擦什麼也是常見的問題,這次就讓我們來解開各位女孩們的一些錯誤觀念~

痘痘肌保養的常見誤區

本身是專門製作抗痘的保養品牌,但同時因算使用酸類保養品來消除痘痘的議題非常火熱,不過這裡也提醒,因為是保養品所以不是等到痘痘大爆發了財趕快找杏仁酸來急救一下,但杏仁酸主要是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提升角質代謝,不是直接把痘痘消除。

痘痘肌保養步驟

保養步驟不管是買了多貴的保養品,一定要在上之前把臉的狀態清乾淨,可以大概抓個2~3周做做好去角質,也要記得保濕好讓臉部不要那麼敏感喔 !

下一個痘痘肌保養步驟如果不習慣買很多保養品,在臉上擦。不如從飲食開始調整,先從少量的不吃炸物以及多糖飲料,以及藉著運動汗水,讓體內的髒污排除,就能遠離痘痘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