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元気寿司 x 角落小夥伴 夢幻聯乘治癒你的每一天

2020/09/02 10:37:47 網誌分類: 飲食
02 Sep

今個夏天,元気寿司首度與卡通人物「crossover」,將近日深受歡迎的超人氣角落小夥伴™帶到全線分店,大熱角色如豬排和白熊帶領其他小夥伴齊齊跳上餐桌,化身成一系列期間限定的特色餐目,更搖身一變成爲多款可愛造型禮品,治癒你的每一天

以下先為大家介紹部分期間限定餐目 ﹗


玉米濃湯風味炸蝦 ($22)
 
以酥脆彈牙的炸蝦為主調,配上香甜濃郁的玉米濃湯醬,是令人驚喜的療癒滋味仔細看,你會發現包裹炸蝦卷的紫菜上印有炸蝦尾和炸豬排的圖案﹗
三色腐皮壽司 (熟三文魚沙律、玉米沙律及飛魚籽) ($12)

三色腐皮壽司鋪上甘香熟三文魚沙律、清甜玉米沙律和爽脆飛魚籽,三種滋味配合得天衣無縫 ﹗腐皮壽司上更烙有害羞的貓圖案 ﹗
 

 
煙肉芝士風味章魚 ($26)
 
角落章魚燒!份量十足的章魚燒外皮酥脆,包著煙靭彈牙的八爪魚粒,以惹味邪惡的芝士醬調味後,灑上煙肉和紫菜碎,濃郁香氣撲鼻而來!
 
 
接下來,一起看看可愛又實用的限定禮品和換領方法吧 ﹗
 
橡筋書籤
無處不在的角落小夥伴化身成橡筋書籤,讓三款橡筋書籤守護你的閲讀時光,為你的生活添上一份小清新!

換領方法:

惠顧堂食或外賣自取滿$150或以上,可加$20 換購「橡筋書籤」(炸蝦尾/ 白熊/貓款式)1個。


炸蝦尾卡
炸蝦尾安躺於卡套上,立體的他手感軟綿,可愛趣緻的造型倍添療癒感!
換領方法:

惠顧堂食或外賣自取滿$150或以上,可加$40 換購「炸蝦尾卡套」1個。


炸豬排手挽 [限外賣自取網上訂購]
炸豬與炸蝦尾一起走上餐桌,以壽司造型亮相手挽袋,用途繁多、輕巧方便!趣緻圖案配上絨毛質感,讓人愛不釋手,成為你外出午餐的好夥伴

換領方法:

惠顧外賣自取網上訂購滿$300或以上,可加$45換購「炸豬排手挽袋」1個。

另外更有隱藏免費驚喜等你到元気親自發掘 ﹗快到元気親嚐多款限定餐目和帶走各款精緻禮品吧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