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施耐德電氣夥拍領展房託及南豐集團 推動海濱匯可持續發展 共建香港智能城市

2020/08/28 20:22:3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Aug

施耐德電氣夥拍領展房託及南豐集團

推動海濱匯可持續發展 共建香港智能城市

 

  • EcoStruxure™樓宇解決方案助海濱匯實現可持續發展,推動智能城市轉型
  • 方案提升樓宇的能源及營運效益,同時亦提供優質的室內環境,增加用戶的舒適度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夥拍領展房託南豐集團促進海濱匯可持續發展,攜手建構香港成為智能城市的願景。

 

現時本港樓宇的用電量佔香港總電力消耗達九成,遠超過全球平均數字─百分之四十。行之有效的樓宇管理對節省能源及建立香港的可持續發展方面,均擔當不可或缺的角色。

 

領展房託及南豐集團藉由選用施耐德電氣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攜手改善能源效益及提升營運效率,推動可持續發展。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 樓宇解決方案連繫三萬個連接偵測裝置,讓海濱匯得以優化建築物的電力分佈、燈光及空氣調節系統,管理人員亦能有效掌握能源使用概況,藉以提升能源效益,同時亦可以提供優質的室內環境,增加用戶的舒適度,從而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可持續發展主管關凱臨表示:「我們很高興施耐德電氣成為領展房託可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我們提供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方案的高端技術。我們就推動可持續發展有同一願景,期望為海濱匯的未來勾畫出無限可能。」

 

南豐集團副總經理黃錦華指出:「透過是次項目,我們期望為海濱匯的能源表現訂下新標準。通過從樓宇內不同系統中收集數據並作出實時、緊密的控制及管理,我們有信心在能源效益方面更上一層樓。」

 

配備最佳能源效益管理方案並支援物聯網智能樓宇

 

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 樓宇解決方案平台隨插即用、開放互通並支援物聯網,為管理人員提供更多營運數據並有效管理系統,讓海濱匯得以優化其樓宇表現,提升用戶舒適度及增加能源效益。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表示:「我們與領展房託及南豐集團攜手合作,推動海濱匯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同時帶動九龍東的綠色發展。EcoStruxure 樓宇解決方案的物聯網架構平台為海濱匯帶來最優質的能源效益管理,結合我們的產品及能源表現軟件,樓宇的能源及營運效益得以保證,確保生產力並提升租戶的舒適度。」

 

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 Building Operation亦整合了海濱匯內多個不同的樓宇設備系統,提供統一、實時的控制及管理,讓管理人員達至更有效的管理,並優化樓宇效益。同時,自動化伺服器 (Automation Server)及VAV 控制器根據連接偵測裝置,如二氧化碳、溫度及濕度感應器等所收集的數據,方便調節空氣流量,改善通風並提升室內空氣質素。

 

選用施耐德電氣的產品及方案有助海濱匯獲得多項國際認證及殊榮,包括:

  • 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LEED)─ 鉑金級認證
  • 綠建環評(BEAM Plus)─ 鉑金級認證
  • 健康建築標準 (WELL) ─ 金級前期認證
  • 2019 MIPIM Asia大獎 ─「最佳綠色建築」金獎

 

海濱匯的停車場更設有100個施耐德電氣的EVlink電動車充電站,為電動車司機提供便利的駕駛體驗,讓海濱匯成為全港最方便電動車駕駛者的商業樓宇之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