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科通芯城上半年多賺194% 恢復高增長

2020/09/02 20:06:48 網誌分類: 經濟
02 Sep

科通芯城(00400)公佈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業績,淨利潤為1.19億元(人民幣、下同),表年增加193.6%;總收入為32.81億元,增加22.8%。

科通芯城業務重組後,組成「硬蛋創新」及「引力企服」兩大業務,專注芯片營銷服務,對接整個5G行業產業鏈的需求,並透過「引力企服」聚焦車聯網等多個新業務領域的5G應用場景,物色更多高增長項目,助力其業務持續恢復高增長,增長率長期維持於高水平。在5G勢不可擋下,科通芯城的發展趨勢也不容忽視,投資者不妨留意。

上半年業績亮點如下:

1. 隨著5G在國家的利好政策下全面普及應用,芯片需求持續增加,帶動科通芯城芯片的業績提升,當中淨利潤及總收入均錄得顯著的上升,尤其淨利潤的增長速度更較收入快,分別大幅增加了193.6%及22.8%。

2. 毛利為2.55億元,同比增加了27.0%。

3. 「硬蛋創新」引入領投戰略投資者廣東粵財基金,以支持「硬蛋創新」在高速發展的5G應用及國內萬億級的芯片市場中大力發展,並將助力科通芯城業務迅速恢復高增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