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箏國際運輸中的包裝與運輸

2020/10/04 12:20:3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出國留學或移居國外時,如何把古箏拿走?西浦國際感動編輯今天來談談古箏的交通。


首先,在運送古箏之前,先看一下古箏的大小,看看怎麼送。如果你擔心它會壞,去鋼琴店買一個新的硬琴盒,然後在外面做一個高密度板的木盒。(國際快遞不允許實木和原木包裝)這將確保古箏的安全。根據客戶的經驗迴響,隨機攜帶古箏出境比較困難。首先,航空公司限制了行李的尺寸,所以航空公司不接受古箏。第二,即使收到了,也很貴。第三,在運輸過程中可能對琴造成損壞。

第二,找一家專業的國際行李運輸服務公司。我們可以為古箏等大型民族樂器提供專業、安全的外包裝,防止古箏在運輸過程中被壓碎和損壞!古箏交通快捷,操作方便,安全方便,全程無憂。是古箏運輸的首選,性價比高。

古箏的第三種包裝重量約為13公斤。古箏長170多釐米,寬約45釐米,高約30釐米。不同大小的古箏會有所不同。

古箏包裝規格:長cm*寬cm*高cm=172*45*30(cm)實際重量:13kg容重(長*寬*高/5000)≈46.44kg

注:在航空公司辦理登機手續時,可向航空公司提供外包裝的尺寸,看是否可以隨意托運。西浦國際如果不能安全運輸的話。需要注意的是,國際快遞計費規則以重量和體積為基礎,以實際計量為准。


第四,對於古箏的運輸,運輸前要保證包裝正確。根據長期為客戶運送古箏的經驗,總結出古箏等大型民間樂器的包裝建議

1宋秦虹,删除鋼琴程式碼

2把鋼琴程式碼裝在聚乙烯袋裏放進盒子裏

三。古箏的表面和兩端需要保護,不能直接接觸箱壁。古箏本身的一些硬殼可以直接用纖維袋保護運輸,其他沒有堅固包裝的箱子可以定制免薰蒸木箱裝運,完全可以保證運輸安全

4無法避免在國外多買一套

其他樂器如小提琴、吉他、二胡、琵琶等的包裝建議如下:這些樂器的琴弦不能拆卸,在運輸過程中會因擠壓、碰撞而折斷。串的保護方法如下:

1調整琴弦旋鈕,將琴弦調整到最放鬆的狀態

2在演奏區的底部墊一層軟布或軟白紙,以减少琴弦向下延伸的距離。同時,軟布能吸收地震能量,起到有效的防護作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