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基金需謹慎

2020/09/29 00:49:0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多家上市銀行的半年報也揭示了這一趨勢。

招商銀行在半年報中指出,公司非利息淨收入增長的主要原因包括:客戶群體增長,抓住外部市場機遇,促進委託理財、代理基金等業務收入快速增長。

郵政儲蓄銀行在半年報中也指出,要加强與優秀基金管理機构的合作,在絕對回報策略下新增“固定收益+”基金產品的銷售,改善客戶的盈利體驗。代銷基金860.71億元,同比增長180.21%,其中非貨幣性基金734.05億元,同比增長742.98%。

記者發現,銀行客戶對“基地”的熱情也與理財經理的人氣有關。某股份制銀行個人金融部周經理表示,從網點理財經理的迴響來看,大約有30%的理財客戶變成了普通人,個人網點的數量可以達到45%。

當然,光明的基金回報是最終讓客戶青睞的關鍵因素。

記者瞭解到,今年二級債基收益率最高已達32.78%,全市場共有138只二級債基,今年以來收益率已超過10%。5只以上主動偏股基金今年收益超過90%,801只主動偏股基金收益率超過50%。

不過,業內人士也提醒投資者,市場存在波動,高回報也意味著需要承擔一定風險,謹慎投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