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助聽器電池的型號及儲存

2020/10/08 16:41:56 網誌分類: 生活
08 Oct

助聽器分了耳背式及耳道式,常用的耳背式助聽器電池是A657和A13,分別用於大功率和中大功率耳背式助聽器;而常用的耳道式助聽器電池是A13、A312和A10。A657和A13電池可用約10-15天,而A312和A10電池就只有5-8天的壽命。那麼如何知道電池快要沒電?如果一個電池的能量不足的話,將會限制助聽器的輸出聲壓,有些助聽器會有電池快用盡通知聲,如果沒的話而聲量比平常的小或失真,那你就快要更換電池了。

適當的助聽器電池儲存對其壽命也很重要,以減底電池自放電現象。自放電現象不僅會導致電池本身容量的減少,還嚴重影響電池的配組及循環壽命。溫度下降,電極的反應率也隨之下降,放入抗蒸發的包裝里,密封並置於陰涼通風乾燥處,避免陽光直照。不要把電池與硬幣或其他金屬直接接觸,以免短路,消耗電能。並請注意防止兒童吞食而發生意外。

助聽器電池, A657, A13, A312l, A10
https://tc.hk.gpbatteries.com/collections/best-selling-products/application_hearing-ai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