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些廣告片製作中的錯誤嗎?

2020/11/08 17:45:5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企業宣傳片是企業通過視頻影像和背景聲音的結合,將企業資訊推送給目標受眾,使他們能够更好地瞭解企業文化、品牌服務和企業目標定位。東莞市柳宇視頻製作公司發現,現在很多企業都把宣傳片作為一種重要的行銷推廣手段,因為企業宣傳片可以展示企業的實力,為企業樹立良好的正面形象。但你真的知道這些企業宣傳片製作中的誤解嗎?


1、誤以為廣告時間越長越好

可以肯定的是,宣傳片持續時間越長,所能吸引的內容就越多。但現在是注意力經濟時代,長資訊往往使受眾形成視覺疲勞,這往往適得其反。要根據宣傳片的目的和受眾情况,合理安排時間長度,把握企業的主要需求,不必包羅萬象。

2、我錯誤地認為廣告片的格式是一樣的,沒有任何策劃的必要

在决定拍宣傳片之前,要明確宣傳片製作的行銷目的,要向觀眾展示什麼內容,不僅要瞭解觀眾的特點和需求,還要分析、梳理競爭對手;一個沒有創意和策劃的企業宣傳片,其發展方向是否正確,很難判斷,只能說是簡單的圖文文字和配音。


3、誤以為只要相機專業,畫面就專業

攝影本身就是一門藝術,攝影的過程也是藝術創作的過程。攝影師對攝影語言的掌握是攝影家生存的基礎,也是實現高品質電影的環節之一。也許很多企業主只會看設備,而不看人的科技。我認為:製作公司拍攝時使用的設備非常專業,拍攝時間也不短,但製作公司製作的宣傳片總是不够大氣、流暢、吸引人。值得一提的是,僅僅依靠攝影師的攝影技巧是不够的。製作好宣傳片還需要導演和後期製作人員的配合。囙此,企業在確定宣傳片的合作對象時,首先要瞭解製作公司使用的攝像機、軌道、搖臂,並考察製作人員的經驗和貭素。

4、錯誤地認為,只要設備一樣,其價格低而承諾多是個不錯的選擇

俗話說:每一分錢,每一分錢。企業宣傳片是展示企業形象的載體。很多企業在選擇生產公司時會考慮“質優價廉”的企業進行合作。然而,大多數時候,往往是“價廉物美”。大多數時候,低成本製作公司只做簡單的拍攝、低水準的特效和剪輯。


囙此,要想拍攝和製作高品質的企業宣傳片,投資成本一定很高。宣傳片製作公司也需要製作成本。他們不會以低價幫你拍高價宣傳片。即使有能全心全意為你服務的製片公司,也不能讓你對他們的專業水准和水准滿意有人願意給你低價,答應拍高標準的宣傳片,也不信,因為沒有不想賺錢的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