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佳慧
劉佳慧
劉佳慧

西班牙品牌ISDIN - 闖出保濕卸妆的驕傲

2020/11/20 23:37:29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卸妝要好好卸是對臉部的一種保護,但慎重的清潔反而讓臉部更緊繃,參考部落客的保濕卸妝水推薦會看到一款出自於西班牙的藥妝品牌ISDIN,主打溫和卸妝水非常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究竟ISDIN的保濕卸妝水有何強大的秘密?

受到歐洲認可的ISDIN卸妝水 !

ISDIN的品牌其實有一定的歷史性,過去所累積的各種專業,對於皮膚的保養與正確的清潔飽受外界的關注,就這樣悄悄地出現在台灣,也因為美妝部落客的使用心得,又多認識一款好用的保濕卸妝水,

但如果只是能卸裝,那它怎麼贏過他牌的卸妝水呢?

過人的生物技術,ISDIN卸妝連眼妝都OK

根據官方的說明,ISDIN研發的技術能使用單一卸妝水,不只是臉部肌膚,就連唇妝和眼妝這類不好卸的地方都能搞定,以往卸妝水都要兩部分開,這就有點小麻煩。但今天只要一罐就能卸到所有妝容再好不過 !

ISDIN卸妝同時滿足臉部的滋潤

另一點特別加分的是,除了做到清潔的地方也能同時餵給肌膚好滋潤的水分,所以時間不足又是大懶人的女孩,這款ISDIN卸妝不防加入下一次的體驗購買清單吧 ! 也難怪有人一試之後就回不去了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