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佳慧
劉佳慧
劉佳慧

FUE植髮是什麼?

2022/09/23 17:15:0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Sep

FUE植髮是什麼?FUE植髮是目前植髮界中十分先進的技術,FUE植髮的過程主要是將後枕部的毛囊一株一株的取出,在這之前,需要先剃髮,剃完髮以後,醫師會將取出後的毛囊進行分類,將健康的毛囊留下,因為毛囊也是有生存時間的,如果再取出的過程中有損傷的話,該毛囊便會被淘汰,將毛囊篩選過後,最後醫生再將毛囊植入缺髮的地方。

FUE植髮優缺點有哪些?

FUE植髮的優缺點有哪些?說到FUE植髮,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復原速度快了,FUE植髮的手術方式是將毛囊一株一株的取下,這種方式需要很細心,醫生也會很小心的取出,不會有太大的傷口,所以復原時間也會很快,不過凡事都有好有壞,因為FUE植髮不會對日常生活造成太大影響,且手術過程需要醫生很細心的挑揀,因此在費用上也會比較昂貴。

哪些人適合使用FUE植髮?

哪些人適合FUE植髮?因為FUE植髮的優點就是恢復快速,所以很適合一些日常工作較忙錄,且沒有太多休息時間的人,這些人需要在最短時間內返回工作崗位,再來也很適合想要做植眉、植鬍手術的人,不過因為植髮手術費用較高,因此適合一些手頭比較寬裕的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