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情人節留影

2021/03/13 04:13:0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白色情人節將近,閨密約我慶祝,地點選在K11Musea的Camellia,說要給我一個美麗的驚喜,她所不知的是,我在那個花團錦簇的國度,享用過多次精美的下午花茶,打了無數次卡。我說,不如去完Camellia,我又帶她去另一打卡勝地。

          她推介的西式cafe Camellia,以繽紛的山茶花裝飾,客人入座,滿眼花色,會不期然舉手機拍照,忘了點餐,餐廳經理推介招牌下午茶餐之際,才發現內有乾坤,餐廳表面以粉紅格調作主,卻在不同細節上加上金色與黑調作襯,例如圓拱形鏡框或是餐具,格調高雅。

          而我約閨密去的另一間打卡餐廳,是位於荃新天地的Sensu,我第一次踏進,即被藍綠色的裝潢迷到,總是百看不厭,猶如於繁喧中的淨土給人一種洗滌心靈的舒暢感覺。無論是庭中的大樹設計,或是森系打卡小房間,均給人一種夢幻似境的迷人氛圍,配上淺木風格的餐桌配搭,舒適悠然,當然食物也深得我心。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