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真人交流吧 ! 英文口說的進步就靠它

2021/03/19 14:39:2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我們人在學習的時候,都是需要有成就感去驅動的,特別是在工作場合中需要使用英文,英文口說 怎麼進步? 就會特別在意到底要說到甚麼程度,才能算進不了呢? 來自專業線上英文家教品牌 - QQEnglish官網中也分享不少學習法,也建議大家直接跟者與人對話是最實在的 !

英文口說實戰比較

這是一個你可能有過的對話的例子。將這個對話與你的對話進行比較。你們使用的時態是否相同?你們的回答是相似還是不同?它們是如何相似或不同的?

Rich:嗨,我叫Rich。你叫什麽名字?

彼得:你好,我叫彼得。我叫彼得。

里奇:很高興認識你。我來自美國,我住在加州的聖地亞哥。你是哪里人?

彼得:我來自德國科隆。我來自德國的科隆。你是做什麽工作的?

里奇:我是一名教師,每天都在網上工作。你是做什麽工作的?

彼得:那很有趣。那是有趣的。我是個銀行出納。你在空閑時間喜歡做什麽?

里奇:我喜歡在空閑時間打高爾夫和網球。那你呢?

彼得:我喜歡閱讀和周末遠足。我喜歡閱讀和遠足 在周末。你現在在做什麽?

里奇:目前,我正在我的網站上工作。你現在在做什麽?

彼得:我在和你對話呢!Peter: 我有一個談話 和你在一起!你為什麽累了?

里奇:我今天很累,因為我起得很早。我通常六點鐘就起床了。你通常什麽時候起床?

彼得:我通常六點起床。我通常六點起床。此刻,我正在鎮上的一所英語學校學習英語。

里奇:我覺得你學英語很好。你多久學一次英語?

彼得:我每天都去上課。我每天都去上課。

里奇:你昨天學英語了嗎?

彼得:是的,我昨天上午學了英語。是的,我昨天上午學習英語。

里奇:那明天呢?你明天要學英語嗎?

彼得:當然,我明天要去學英語!Peter: 當然,我明天要學習英語!但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里奇:好吧,我知道學習英語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這周你還打算做什麽?

彼得:我準備去拜訪一些朋友。我要去拜訪一些朋友, 我們要去燒烤。你打算做什麽?

里奇:我要去參加星期六的音樂會。你有什麽特別的計劃嗎?

彼得:沒有,我要去放松一下。不,我要去放松。上周末你做了什麽?

里奇:上周末,我去舊金山看望我的朋友。你做了什麽?

彼得:我和一些朋友踢足球。我和一些朋友踢足球。

里奇:你多久做一次?

彼得:我們每個周末都會踢足球。我們每個周末都會踢足球。

里奇:下一次你打算什麽時候做?

彼得:下一次是什麽時候?我們下周日要踢球。

里奇:謝謝你和我說話。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彼得:謝謝你!Peter: 謝謝你! Have a good one! 祝你有個好心情!


英語線上家教推薦 - QQ English

不只有24小時線上英語家教的服務,QQ english也有自主研發一套學習教材,不管是想在工作中開口說英文,還是證照考試課程,都能夠找到你所愛的學習方式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