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Chen
Miko Chen
Miko Chen

上星期去中山區染髮,終於找回那個充滿自信的我

2021/04/10 23:16:0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上星期心血來潮,想把自己好好打理一番,於是跑去中山區染髮,感覺自己好像回到了大學時期呀~

自從畢業出了社會之後,當個每天匆匆忙忙的上班族,根本沒時間好好地把自己打理一番,導致對於自己的外表越來越沒有自信,甚至是在是異性面前都會想趕快逃離,不禁讓我回想大學擔任吉他社社長時是多麼的風光呀,甚至有很多學弟的追求呢哈哈!

於是在上星期某天我就下定決心要來重新的好好改造自己,畢竟,讓自己有好的容貌、整潔,不僅僅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於是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台北的染髮推薦,最後跑去中山區染髮店『PLUUS中山one』,選了一個大學最風光時期的髮色『亞麻棕』,不愧是網友推薦的店,染完一整個感覺年輕了10歲,再加上適度的修剪,整個人都自信了起來,連去到公司,連同事都以為我是新來的實習生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