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恒騰網絡聯手騰訊視頻搶佔長視頻市場 前景可期

2021/04/20 09:02:43 網誌分類: 經濟
20 Apr

繼去年10月宣佈收購儒意影業及南瓜電影,今日,恒騰網絡(00136.HK)宣佈旗下南瓜電影將與騰訊視頻深度合作,將獲得騰訊獨家版權的海量影視作品授權。恒騰網絡積極佈局互聯網流媒體業務集團過去一個月於9-10元水位整固,現價吸引,值得留意。

騰訊視頻是中國最大的線上視頻播放平,在影視、綜藝、體育、新聞等領域擁有海量優質內容資源;而南瓜電影則是國內最大的純付費會員訂閱制長視頻播放平。是次深度合作充分顯示恒騰網路兩大股東--恒大和騰訊在產業鏈生態和互聯網平的巨大優勢和野心,讓南瓜電影擁有更豐富的優質內容資源,高品質內容將推動南瓜電影付費用戶持續高速增長。

恒騰網自今年120日完成收購以來,用戶數量大幅增長,截至2月底累計註冊會員數達3,861萬人,累計付費用戶數達841萬人。通過與騰訊視頻的深入合作,註冊會員數及付費用戶數預期會高速增長。

除了南瓜電影外,恒騰網旗下儒意影業擁有國內最頂尖的影視製作能力,推出了《送你一朵小紅花》、《致青春》、《琅琊榜》、《羋月傳》、《北平無戰事》等一系列“爆款”作品,尤其是其主導製作的賀歲片《你好,李煥英》上映47天累計票房突破53.7億,目前為止位列中國電影票房第2名。 

集團於2020年初才完成透過收購儒意影業及南瓜電影涉足影視行業,並配合恒大旗下院線業務,實現影視行業的「全產業鏈」佈局。影視業務將於2021年度為恒騰網帶來正面貢獻,前景可看高一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