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意外保險保障知多點

2021/05/11 15:34:1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y

意外保險應對意外造成的人命傷亡。如果不幸因意外而受傷需要入院治療,受保人會獲得相應的賠償。每間保險公司提供的意外保險產品並不一樣,投保前要留意清楚保障範圍,購買適合自己的保險。

意外保險一般保障範圍

意外保險的保障範圍可以分為兩部分: 如果受保人因意外而受傷需要接受治療,保險公司會因應醫療費用開支作出賠償。若受保人不幸意外身亡或永久傷殘,保險公司會發放一筆過現金賠償。


受傷後每個人的治療方法亦有所不同,有些人可能會選擇去醫院求醫,亦有些人會選擇接受中醫治療,亦有可能在治療過程中需要接受物理治療。每間保險公司的保障範圍亦有不同,未必承保特定的治療,因此要注意已購買或即將購買的意外保險的保障範圍是否包含相應的治療費用。此外市面上亦有不同的額外保障計劃,例如現金保障危疾保障,加強保障,應對不同情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