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旅遊復蘇] Hotels.com發表數據顯示香港的酒店搜尋量上升了5%

2021/05/21 17:00:48 網誌分類: 旅遊
21 May

Hotels.com最新發表的數據顯示,2021年的整體搜尋量出現增長,與2020年的夏季同期相比上升了5%。隨著旅客逐漸重拾出遊的信心,本地遊將首先成為各旅客所關注的焦點。

雖然海外旅行依然有所限制,但香港旅客仍渴望出外旅遊。今年,倫敦成為最高搜尋量目的地,而其次是東京﹑北海道﹑曼谷和台北。

「酒店」於Hotels.com長踞各住宿類型的首位。與2020年相比,旅客對4至5星級酒店的興趣更上升了近13%。香港旅客在夏季搜尋最多的是雙人房型,其次是單人和三人房型。另外,數據亦顯示香港旅客偏好「輕旅行」,在本地遊時大多傾向只入住一至兩晚。

Hotels.com 亞太區品牌傳訊總監陳芷雅表示:「從海外旅行到本地遊,旅客的習慣變得不一樣,但旅客們對旅行的熱愛並沒因此而減退。雖然於過去一年暫時無法到海外旅行,但我們相信旅客仍會不斷探索,在本地享受更多難忘的#dreamvaca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