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薪水、工作發展,用英文面試怎麼說?

2021/05/30 10:46:3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這就是鮑勃在尋找的東西。他試圖讓蘇珊解釋她為什麽要做基本上是平行的工作調動的真正原因。有時在雙方不管是面試者還是被面試的人,都需要多了解彼此是否合適,當你需要用英文面試,可參考英文面試問題集

英文面試有什麽不同的地方嗎?

蘇珊:我在工作中表現良好,貢獻很大。但在我現在的公司,晉升和加薪都很緩慢。這確實是一個資歷至少和業績一樣重要的環境。我希望能得到更好的補償方案。

評論。蘇珊是以一種貌似開放的方式在說話。這就是你作為面試官希望看到的情況。

鮑勃:你希望得到什麽水平的報酬?

蘇珊:我心中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但要從目前我很有保障的情況下轉移,必須要有吸引力。

評論。鮑勃想知道蘇珊的確切工資期望值,或者至少是一個範圍,這樣他就能很快弄清楚他和她談話是否在浪費時間,以及如果他繼續面試她,需要什麽來雇用她。蘇珊很巧妙地回避了這個問題。

英文面試練習題

鮑勃:你能告訴我你現在的收入是多少嗎?

蘇珊:我的基本工資在90年代中期,加上我的獎金可以很容易地再跑出15%左右。

評論。現在鮑勃對蘇珊的要求有了一個相當好的了解。

鮑勃:除了日常的客戶服務,你能告訴我在你目前的職位上有什麽特別值得驕傲的舉措嗎?

蘇珊:在我的辦公室里,我比其他人更積極地帶領我的客戶進行另類投資。這不僅帶來了稍高的回報,而且還減少了他們的波動性,我認為更重要的是,拉緊了我與他們的關系,建立了他們對我的信任。我已經與我辦公室的其他幾位經理分享了這一成功經驗,他們已經開始效仿這一模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