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元気寿司「夏の味覚」餐目 清新滋味迎盛夏

2021/07/05 11:39:09 網誌分類: 飲食
05 Jul

元気嚴選日本人氣海鮮食材 ─ 星鰻,為你送上惹味濃郁的炙燒一本穴子!「一本穴子」意思為「原條星鰻」,而星鰻最當造肥美的季節是夏天,魚肉格外清香甘甜、軟嫩細緻,配上特製醬油調味,經炙燒後散發陣陣誘人焦香,讓你在炎炎夏日胃口大開,享受夏日限定滋味!

池魚盛產於日本東京灣至九州一帶水深明淨的水域,一年四季均漁獲豐盛,而於每年夏季六至八月期間尤其當造!為保持最佳鮮度,漁夫在捕獲後馬上進行冷凍處理,確保魚質及味道均保持在最佳狀態!而今次由日本直送的池魚,不單肥美飽滿,而肉質更清爽鮮嫩,魚油香而不膩,於夏日以鮮味喚醒味覺﹗

夏天必定要有時令鮮甜的貝類!元気再度推出人氣極高的貝類三點盛,集合了帆立貝、北寄貝及白鳥貝三款貝類鮮味 ﹗北海道產帆立貝肉質爽嫩彈牙,爲味蕾帶來清新滋味;北寄貝則肉質肥厚、味道甘甜,一口帶來彷如置身海洋的清爽感覺!而白鳥貝口感爽脆,帶有獨特的清甜鮮味,爲盛夏送上大滿足的至鮮享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