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東海堂夏祭限定「Cake Little」蛋糕系列

2021/07/07 11:32:38 網誌分類: 飲食
07 Jul

東海堂嚴選四款時令果物 — 廣島檸檬、沖繩菠蘿、紅桑子和紅火龍果入饌,呈獻全新夏祭限定「Cake Little蛋糕系列,包括「廣島檸檬Cake Little「沖繩菠蘿Cake Little「紅桑子荔枝流心Cake Little「紅火龍果草莓Cake Little,以矚目可愛的3D果物造型加上特設裝飾,營造精緻立體效果,完美配襯完熟甜蜜果香,為夏日注入一襲清新果「蜜」氣息,帶你投身繽紛盛夏!

精巧可愛的「廣島檸檬Cake Little以搶眼奪目的黃色噴沙營造逼真檸檬造型,渾圓飽滿的檸檬加入層次豐富的爽口芒果果凍及香甜馥郁芒果果肉粒,與清新輕盈的檸檬乳酪慕絲和茶香淡雅的伯爵茶蛋糕完美配搭,加上蘊藏於蛋糕底層的日本廣島檸檬醬,香氣撲鼻,醒神的酸甜滋味更為你一掃夏日暑熱,每一口都縈繞着檸檬獨有的清香。

採用日本直送、果肉細緻香甜的沖繩名物—沖繩菠蘿,「沖繩菠蘿Cake Little面層以朱古力裝飾加上精緻的手工忌廉唧花繪出像真度十足的菠蘿紋理,而內層特別選用了由日本直送的日本沖繩糖漬菠蘿粒,散發陣陣細膩清新味道,與菠蘿造型互相呼應。除日本沖繩糖漬菠蘿粒外,夾層還蘊藏著清甜幼滑菠蘿慕絲、滲透陣陣香氣的黃梅醬及水漾多汁菠蘿果凍,口感豐富,配上鬆軟海綿蛋糕,讓你陶醉於沖繩的藍天白雲之中!

廣島檸檬Cake Little 零售價: $169 

沖繩菠蘿Cake Little 零售價: $16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