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
鄧達智
鄧達智

中中中中環街市一定中

2021/08/26 04:15:17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ug
          荒棄多年中環街市(童年記憶,原叫中央巿場,是以一直喚它中央街市),廿多年來循半山電梯上落途經,不禁質疑:政府有啥打算呢?是否意見爭持,地產巨股為利是圖爭取拆掉成為另一地產項目呢?

          Thank God⋯⋯沒有改變原貌,沒移形換影保持底層核心,上蓋新大廈!

          建築物原汁原味,洗淨原來街巿濕濕濡濡污糟邋遢;記得街市舊貌,劏開肚皮豬牛橫陳,雞毛鴨毛遍地的標準南方菜肉巿場風景,途經小解濕、臭、髒的公廁尤甚!

          華懋集團功不可沒,團隊Revamp中環街市經年,事項繁瑣,不用多說有眼你睇;在原來寬敞樓梯上打卡人潮之洶湧,人氣先贏!

          開幕次天一眾柴娃娃捧場集團Corporate Communication總監,老友記Sylvia鍾慧敏⋯⋯開心到,氣氛感染,不用人家帶隊講解,各自投入場景用心做功課(參觀瀏覽記錄。)

          相比位於中區環頭,亦為政府 Revamped項目,中環街市先贏位置;Location!Location!Location!稍有銷售知識者會教你,位置輸咗,慘過敗家;電車、巴士、的士、地鐵、走路全部通達中環街市,至重要不用身水身汗爬上半山去 PMQ ,價錢又冇「大館」離地,點會輸?

          離隊自娛,我與新城電台牛丸芬逐間店子尋點子,摸到Confection部份,見意大利品牌借屍還魂香港製造雪糕Gelato,可以逐味試食;牛丸要了一Cone日本清酒口味,在下選了85%深黑朱古力並香噴噴花生醬口味,隨便一角坐下品嚐不止雪糕,還有室內設計美學;根本是倫敦哈勞士Food Hall加西班牙Food Court Market的混合,矜貴而價錢貼地,雪糕美味窩心到加零一。轉個彎上一層,探訪朋友Kenneth Choi主理「銀杏館」士多,哈⋯⋯有芝麻糕同茶果㗎,見着開心。底層Food Court I•O•N 餐廳混合西班牙及意大利紅酒與菜式,還有香噴噴「鹹•蛋•黃薯條」,夠邪惡未?

          香港人口味永不磨滅的燒臘,「食晏」出現,肥叉滷味雞鵝鴨齊飛,排隊輪候盒飯恤衫西褲精英華洋共處印巴非裔不分彼此。

          中!中!中!中環街市新呈獻,成功,必中!

        鄧達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