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前哨戰 下風馬有得爆

2021/11/20 04:13:2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明日將會上演國際賽前哨戰,最令筆者深刻是二○一六年那一屆,分別有「新力風」四十三倍掄元,「醒目名駒」九十七倍及「火紅人」八十倍入Q。翻查記錄,在同類賽事近幾季都不乏冷門賽果,畢竟在正本戲中有機會爭勝的馬匹,練馬師都不會急於在明日將其狀態推至巔峰,邊線馬入圍機會增加。

          在短途錦標,「錶之智能」上仗未能領放,沿途走外疊在直路仍有追勢,今仗領放馬減少,如能採取其擅長的前領跑法,可走入一席。至於「肥仔叻叻」如能在外疊衝刺,可真正檢閱其進度。

          至於一哩錦標,「夏威夷」上仗久休復出,直路未盡發揮仍僅敗兩個馬位,潘頓唔放手可爭入一席,希望馬匹能重拾舊觀。至於馬會盃,隨着「時時精綵」退役,「嘉應之星」成為東廄的最高分馬,應是馬房在今季國際賽的最大寄望。預期香港盃外隊林立,該駒爭標的機會或許不太大,今場預賽必把握機會爭功,再度增程並避開「金鎗六十」,可望試出彩虹。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