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Mandiant 獲 IDC MarketScape 評選為 2021 年全球網絡事故應對服務領導者

2021/12/07 10:45:16 網誌分類: 科技
07 Dec

Mandiant 建立機構對檢測和應對網絡安全事故能力的信心

Mandiant, Inc. (NASDAQ: MNDT) 作為動態網絡防禦及應對的領導者,今天宣布其在 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Incident Readiness Services 2021 Vendor Assessment 報告 (文件編號 #US46741420, 2021 年 11 月) 獲評選為全球網絡事故應對服務領導者。該評估報告指出 Mandiant® 威脅情報的優勢在於其提供主動指引,幫助客戶了解當前的威脅趨勢及其潛在影響。

 

Mandiant 服務交付執行副總裁 Jurgen Kutscher 表示:「惡意攻擊者越趨進擊,亦更具針對性。於芸芸網絡安全供應商中, Mandiant 最能了解現今不斷變化的網絡威脅趨勢。 自 2004 年起,Mandiant 一直走在網絡安全的最前線,幫助全球各地機構應對重大的網絡安全事故、加強網絡防禦能力且降低風險。Mandiant 於前線網絡威脅情報及從最具影響力的安全漏洞中深化行業專業知識,其由 Mandiant Advantage SaaS 平台驅動的網絡事故應對服務使機構能夠確切地將網絡防禦策略從被動轉變為主動,從而提高網絡安全的效益。」

 

對於潛在客戶,IDC MarketScape 有以下建議:若要尋找卓越的網絡事故應對服務供應商,機構可考慮足跡遍及全球、提供行業領先的威脅情報和豐富網絡評估能力,以及能夠通過培訓客戶以加強其網絡安全能力的Mandiant。

 

現提供IDC MarketScape評估摘錄 以供參考。

 

有關 Mandiant網絡事故應對服務資料,請瀏覽:

網頁: Incident Response Readiness Services delivered by frontline experts

數據表: Response Readiness Assessment service spotlight

 Tabletop Exercises service spotlight

案例: Modern Ransomware and Incident Response Solutions

 

 

--- 完 ---

 

 

關於Mandiant Inc.

自 2004 年起,Mandiant®  一直是具備保安意識兼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結合專業知識、網絡情報和調節技術,並藉著Mandiant Advantage SaaS 平台累積了數十年的前線網絡安全經驗和行業領先的威脅情報,提供一系列的動態網絡防禦解決方案。 Mandiant助企業實現更有效和更具效益的網絡安全,且增強他們對防禦和應對網絡威脅的準備及信心,讓他們能繼續專注於業務發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