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短途錦標 爆冷溫牀|紅心壯志

2022/04/02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明日有兩場二級賽,其中一個焦點本來是「錶之未來」復出,可以檢視馬匹能否回復角逐興趣,但可惜因為運送問題而打亂了馬匹的部署。在缺少了一場熱身戰下,未知練馬師會否如期讓馬匹出戰月中的一級賽,或是直接讓馬匹提早唞暑再部署下季賽事,相信練者會作出最好決定,期望馬匹再創高峰。
  至於短途錦標自一七年升格為二級賽後,舉辦了的五屆賽事無一由大熱門勝出。近三屆的頭馬皆為十倍以上的冷門,上屆更爆出一百七十九倍的「君達星」。按此攤路可冷敲邊線馬匹,當中「聚才」季初曾以勇態在二級賽精英碗中僅敗,其後馬匹表現回落,但上仗轉配備下能交出良好走勢得亞,乘着勇態可望再次在今仗二級賽入Q。另外,潘頓續騎「旺蝦王」,前仗馬匹表現令人驚喜,但上仗卻無以為繼。縱然如此,馬匹上季的表現亦是梅花間竹,仗好仗劣,若然今仗再次走入一席冷腳,絕不令筆者意外。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